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项目团队营销经验材料

项目团队营销经验材料

我行在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根据二季度全市个金业务发展形势严峻和市场压力及转型需要的情况,认真学习市分行《关于开展“约储户、访商户、争标杆、促转型”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约客户、访商户、争标杆、促转型”活动。经过全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完成通知精神规定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我行的主要做法与成功经验如下:

一、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我行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宗旨,坚定信心,坚持发展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分行保持一致,按照市分行《关于开展“约储户、访商户、争标杆、促转型”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有效开展“约储户、访商户、争标杆、促转型”活动,力争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切实提高我行经济效益。

二、加强领导,加快进度,促使个金业务转型

我行严格按照市分行活动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把本次活动作为我行当前的一项突出工作任务,全力抓好。在领导重视、精心部署、找准大项目营销方向的基础上,做到每天一布置,每天一检查,务必搞好活动,取得活动成效。动员我行全体干部员工,大力营销个金业务,要对本区域个金业务资源进行认真的调查摸底,从源头上掌握个金业务资源,为业务发展打基础。要加快进度,全力完成个金业务任务,促使个金业务转型。

三、通过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形成营销活动声势

我行利用横幅、板报、专栏和资料等进行开展“约储户、访商户、争标杆、促转型”活动的宣传,形成营销活动声势和竞争氛围,提高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工作精神,做到优质服务,以优质服务创造优良工作业绩。活动期间,我行在醒目位置统一悬挂有关开展活动的宣传标语,工作人员披授带佩徽章上岗。窗口单位设立营销活动宣传栏,安排披授带佩徽章的引导员进行引导服务和讲解,树立窗口单位优质服务良好形象,切实推进营销活动的深入开展。

四、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营销工作

1、组织营销团队,积极开展工作

我行成立了以行领导带头,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参加的各个营销小组,确定营销小组责任人,划分各个营销小组的工作区域、客户目标,明确营销目标和工作进度,制定营销小组激励办法。通过这些组织措施与营销办法,给每个营销小组定任务,加压力,使他们积极努力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2、明确项目营销要求,确保营销效果

我行在约储户、访商户的项目营销工作中,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住关键业务(活期)、关键区域(工业园区、工商户)、关键骨干(业务室主任、网点支行长、营销团队负责人),确定项目数量与进度,每周至少同时开展五个项目。在项目营销工作中,我行领导亲自上阵,每天安排,每天指导,每天检查,每天督促,确保项目进展,确保营销效果。

3、加强工作纪律,确保任务完成

在活动开展期间,我行加强工作纪律,全行干部员工必须准时上班,不准随便离岗,原则上不准请事假,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活动中。我行把活动任务指标分解到人,使人人肩上有担子、有责任,要想方设法完成任务指标,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完成和超额完成活动目标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分行汇报。

五、努力奋战,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在本次活动中,我行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奋力发展,自二季度以来,累计发展工资5户,其中工资户江新船体分厂人数83人,金额27万元。发展江新船体分厂的主要营销人员是我行信贷部主任,他在行领导介绍下,认识江新船体分厂领导人,就积极开展各种工作。有一天,该领导人来邮政局邮寄包裹,碰上了一点小麻烦,正巧遇上了我行信贷部主任,我行信贷部主任积极为其周旋,帮助解决问题,该领导人最终满意离开了。信贷部主任以此为契机,积极向江新船体分厂展开了工资营销,江新船体分厂领导人感激信贷部主任以前的热情相助,终于答应了。

我行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与市分行的要求与希望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行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管理,按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业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促进我行整体业务工作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