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事迹申报材料

事迹申报材料

优秀团员申报材料

**,男,现年24岁,于2000年毕业于西宁电力学校,同年10月底分配至海东供电局变电运行工区操作队从事变电运行工作。在此期间,在站长和班长的指导及全站人员的帮助下,他认真学习变电运行技术的理论知识,并很快熟悉和掌握对一次、二次设备的现场实际操作,运行设备的异常、事故的判断和处理,以及作为一名变电运行值班人员应知应会的一些基本常识、常规和各种规章规程,为干好运行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该同志在平时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作为一名团员,他时时刻刻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团支部的工作他一向都是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和意见,使团支部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操作队所辖新平变、汤官营变从2002年年底就已经开始着手安装微机五防装置,从准备、安装、调试至现今的正式投入试用阶段整整经历了半年时间,在这前前后后他忙碌着、奔跑着,配合队领导、厂家使整个安装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如今他已熟练掌握了整套微机五防装置的工作原理、调试方法,甚至掌握了编写操作票专家系统。他结合最新的倒闸操作规定及新平变、汤官营变实际设备的倒闸操作顺序,编写了操作票专家系统,使微机五防装置真正具有了切合实际的“五防”功能。在此期间他还挤出时间配合班站长编写操作对所辖四个站的现场运行规程补充规定,并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站上的电量计算、报表管理及财务管理等多项平时与站上息息相关的工作实现了微机化管理,并制作了操作队自己的网页,这一切给站上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同时提高了站工作的效率。他不知加了多少班,牺牲了多少个休息日,他从没叫过苦,喊过累,听不到半句怨言,克服种种困难,为操作队默默奉献着。他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终于换来了局、工区及队上的一致好评,曾被海东局评为“优秀团员”、“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然而,渴求上进的他在成绩和荣誉面前没有沾沾自喜,而是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的充实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知道,只有把工作做得更好,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顺应飞速发展的时代潮流。为了提高自身的素质,达到我局在新形势下对员工的要求,他还参加了自考大专,微机培训,利用业余时间的努力来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现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他深知自己的担子任重而道远,以后的路还很远,要学习的知识还很多很多,事在人为,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会有更好的表现,为运行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