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入党申请书

入党申请书

入党志愿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入党的目的不是为了追求个人名利,而是要追求共产党的信仰;不是为了追求荣耀,而是当作一种动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甘愿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政党。中国共产党不仅代表工人阶级的利益和意志,而且代表着中国广大人民和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中国共产党八十年的历史,就是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忠实地为人民利益奋斗的历史。党的唯一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贯穿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贯穿于党的各项工作中;贯穿于各级组织和党员的行动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和愿望出发,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从十几人的中国共产主义小组成为有6000万党员,领导近两年13亿人口大国的执政党,并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努力改进党的领导方法和工作作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力挽狂澜,勇敢地承担起领导反帝反封建的历史重任,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统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彻底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革命战争时期,我党之所以能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五十年代,党风、政风、民风之所以纯正;人们之所以同心干“四化”,根本原因就在于党倾听人民呼声、关心人民疾苦、为大多数人谋利益,解决他们的翻身、温饱、致富等问题,并引导群众逐步走上强国富民之路。从而,形成了同舟共济、奋发图强的强大凝聚力,为克服困难、夺取胜利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党又提出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面对世界向多极化格局发展等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党成功地领导了改革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伟大实践,仍然以工人阶级先锋队的面貌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使我国经济建设,综合中力和人民生活水平都有上了一个台阶。在经受住严峻考验后,党更加成熟和强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建设物质文明的同时,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大力发展教育,科学、文化事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决抵御资本主义和封建主义腐朽思想的侵蚀;建立健全民族决策,民主监督制度和程序。党以她光辉的业绩,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真正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党;中国的革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可能还在黑暗中摸索;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摆脱受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的主人,以马列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相结合创建起来的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是指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所有这些也愈来愈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回顾十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自己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成长成为一个国家行政执法人员,在我每一次前进步伐中,无不浸透着党组织的熏陶和培育。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党的认识也与日俱增,极其渴望自己也能加入党组织。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日常工作中,勤于动脑,依法文明收费;善于助人,关心退休职工生活;特别是我调入渣土管理所后,我分别参加了业余高中,会计电算化和会计上岗证的学习,并均取得了合格证书。我还不满足于现状,去年又参加了大专班的学习,从而使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业务水平有长足的进步。我所财务室平时所接触的都是些土方老板,针对业务受理繁忙,人员进出频繁,时间相对集中等特点,这就更要使自己在接受业务时,做到忙而不乱,忙中有序,依法收费,服务于民。在坚持财政法规的前提下,处理好领导和各股室站之间的关系。但是我也清楚知道,由于自己工作经验不足,遇事易粗心大意,还需加倍努力,时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的磨练。

我决心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按照江总书纪“三个代表”的要求,将一如既往心向党组织,并做好两种准备,如能荣幸被组织接纳,我会加倍严格要求,决不自满松懈,停滞不前,并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如一时不能加入,则说明还有差距,我决不恢心丧气,而应自觉接受帮教,勇于自我揭短,找出克服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增强做好本职工作能力、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不仅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早日跨入无产阶级先锋队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