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汇报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汇报

本人根据市局的部署,认真学习党的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各项基本路线为指导思想,坚持从严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税务人员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对照中纪委干部廉洁自律和国家税务总局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规定,本人没有存在不廉洁的方面。现就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指出的“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开展以“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配合分局长与分局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分局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二、廉洁自律,不赠送不接受“红包”。认真贯彻执行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制止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赠送和接受“红包”的暂行规定》和省、地国家税务局、市局有关规定精神,为政清廉,以身作则,遵守各项廉政规定,本人没有赠送和接受“红包”。切实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三、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对企业财务人员耐心细致做好税收政策的解释宣传工作。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决不以权谋私。小陈老师工作室原创

四、抓好廉洁教育,严格执行纪律,维护税务人员的形象。一年来,本人能认真执行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规定,配合分局长组织分局干部开展业务、党风廉政建设和职业道德教育,不断增强税务人员勤政廉政意识,爱岗敬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时刻不忘廉洁意识,始终不渝地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转变我们的工作作风,提高我们的办事效率,维护税务人员的形象。一年来,能担负职责,文明、公正。

一年来,本人根据上级局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警钟长鸣。来年一定要在巩固所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并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