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人员考察材料

人员考察材料

xxx同志现任南海联邦联邦制药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从2001年3月起分管行政人事工作。该同志的主要表现:

该同志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近年来,在行政人事管理工作方面,充分挖掘人力资源,不断壮大联邦制药的生产和管理力量,成绩显著。据统计,2005年为公司招聘各类专业人员426人,并对招聘的400多人进行了系统的入职培训,办理了人事、劳动和社保关系,妥善地安排了他们的生活和住宿,圆满完成了近300人次来访及相关人员的接待工作,同时出色地完成了公司生产、经营、工程改造、公务和员工上下班用车的安排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加大考核的力度,如对本部门员工重新划分任务,明确职责,针对职责及分工进行业绩考核,将绩效考核与季度奖挂钩,重点考核员工履行职责的优劣;并把行政人事部控制的费用开支分解到各自的责任人头上,实行超支处罚制度;在质量考核、服务质量考核和员工的培训方面下功夫,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主要是素质提高方面的培训,积极探索和改进招聘、培训和使用人员的思路,改进招聘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严把招聘进人关,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氛围,体现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使联邦制药公司在近几年不断发展壮大,为三灶镇的经济建设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共找6人谈话,其中中层干部4人,一般工人2人。

在全镇企事业单位、村居负责人会议上投票,应到63人,实到60人,发出票60张,收回60张,获赞成票56张,占投票人数的93,反对票4张,占7。民主测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