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政处领导班子考察材料

市政处领导班子考察材料

市政处现任领导班子由2人组成,主任王某某,副主任吴某某。

一、班子考察情况

经考察,我们认为市政处现任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进取、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班子,综合评定为优秀班子。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班子团结协作,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都能摆正自己的位置,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民主意识较强,无论大事小事都能相互商量、互相讨论,达成共识。工作中能拧成一股劲,能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班子凝聚力较强。

2、工作认真负责,求实高效。市政处工作量大,担负着全县城区的绿化,路灯的安装、维修,供、排水等设施维护、保养等工作,在单位编制少,工资发不全、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班子成员能有效地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带领职工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始终坚持与职工在工作第一线,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3、廉洁勤政、严于律己。在抓职工教育管理时,各成员首先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厉行节约,得到了全体职工的拥护。

存在问题和不足:政治理论学习抓的不紧,关心同志不够。

民主测评情况:2004年9月22日,市政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大会,应到27人,实到27人,发出测评表27张,收回27张,班子获优秀票24张,较好票1张,一般票0张,较差票2张。

二、班子成员考察情况

王某某:该同志工作能力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人正直朴实,待人诚恳,关心同志学习生活。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扎实。在廉政方面,勤俭节约,严于律己,无不廉洁行为。

吴某某:工作兢兢业业,作风朴实。能摆正位置,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为人诚恳,待人热情,关心同志,乐于助人。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能密切配合正职工作,主动为正职当好助手和参谋,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为职工做出了一个好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