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十佳先进个人事迹回报文稿

十佳先进个人事迹回报文稿

自入学后,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此同时,认识到作为技校生,为了适合现代社会的人才需求,必须从多方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所以在校期间培养社会工作能力是很必要的。因此,我在入学后的第二周,竞选上了班干文艺委员一职,同时参加了学校的学生会纪检部成为纪检部的一名优秀干部。在过后的学习、工作中,我把时间分成了四个部分:一部分为做好作为文艺委员的本职工作,配合班主任以及组织同学们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一部分作为学生干部,为同学传达学校最新的信息;一部分用来与同学们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心声;还有一部分用来学好专业知识,在几次期末考中都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生活过得较为匆忙,但很充实。为了更好地适应这些工作,同时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我严格要求自己的一举一动,对每项工作,坚持作好总结,认识和改正不足与失误,同时经常向老师请教关于组织、领导方面的知识。从而使我的组织领导能力以及自身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凭着较出色的工作能力荣获了“优秀学生干部”,纪检部“优秀积极分子”、“优秀团员”“暑期优秀迎新志愿者”“业余党校优秀学员”的荣誉。

于年下半年,参加了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竞选的是总支书一职。

在任期间,我积极配合好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协助学校举办了多项活动。在这一年中,先后参与组织了:学校演讲比赛、金秋晚会、运动会等多项活动的举行。都得到了预期圆满的效果,以及师生们的好评。

为了更好的完善自我,积极参加我校开展的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习。希望自己以党为目标,向党靠拢。于是,我于年3月,因成绩合格,准予结业,并评为“业余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然而,作为学生,学习才是第一任务,工作中表现再好,但学习方面有所缺陷仍是不行的,需要在学习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我深深地认识到了这一重点。为了考验自己的专业水平,我参加了校技能大赛,进入了前几强。在此竞赛中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即使如此,我也不会骄傲,反之更加发奋,争取参加去全国比赛的资格。

面临毕业已经越来越近,但我并没有松懈,同样更加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