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矿产局党组会会议纪要

矿产局党组会会议纪要

12月13日,局长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局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办公室、监察室和财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有四项议题:一是关于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二是关于做好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有关事宜;三是通报解决干部职工编制有关事宜;四是关于2013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有关事宜。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关于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会议学习了市局《关于开好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开好我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二是根据会议主题,制定我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填写好报告单,按通知要求报市局党组和市局人教科,由王书芹主任负责,监察室具体落实,办公室配合;三是会议时间定为12月26日,同时邀请县纪委、县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由王书芹同志负责;四是广泛征要求意见,征求范围为全局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和相关部门单位,对重点服务对象要上门征求意见;五是开展谈心交流活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要进行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情况,交换意见、交流思想,切实增加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六是认真组织学习,监察室要根据通知要求,梳理学习资料,制定学习方案;七是切实抓好整改,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形成落实情况报告,由监察室具体负责;八是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每名班子成员要根据会议主题,进行自我剖析,重点剖析思想、作风、纪律、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形成发言材料。

二、关于做好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班子领导和各股室要全面总结全年的工作,梳理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于12月底交局办公室。

三、通报解决干部职工编制有关事宜

11月30日,局长赴市局专题汇报我局干部职工编制有关事宜,市局党组听取了我局干部职工编制问题专题汇报。会上,李国清局长同意我局《关于请求解决我局自收自支干部人员编制的请示》,并指出,一是全力支持,举全局之力解决县及其他县干部职工编制遗留问题;二是明年把全市干部职工编制遗留问题摆上市局重要议事日程,当作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来抓;三是同意在全市矿管中心所设置时优先选招现有自收自支人员。

四、关于2013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有关事宜

2013年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我局牵头负责的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深加工项目、龙归石英岩矿开发深加工项目、矿业大厦建设、温泉旅游开发项目。

深加工项目占地120亩,年加工能力5000吨,总投资7000万元,目前正在做前期项目审批工作,该项目由谢小玲队长负责,王书芹主任配合。

龙归石英岩矿开发深加工项目由东源县鸿安矿业有限公司承建,占地300亩,年生产能力40万吨,总投资3.5亿,今年投资96万主要用于资源勘查,目前正在向市矿管局申报采矿权出让,成立该项目工作组,由谢小玲队长任组长,开发、资源、执法和监察室相关同志为成员。

矿业大厦建设由王书芹同志负责。

温泉旅游开发项目由谢小玲队长负责,尽快与勘查单位沟通,拿出勘查设计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尽快对阳岭公园区进行地热资源普查。

起草《关于地热资源勘查情况汇报》、《关于硅资源勘查情况汇报》、《关于灰岩勘查情况报告》和《关于全县锡资源情况报告》报县政府,由谢小玲队长抓好落实。

五、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