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把当成一种幸福创先争优演讲稿

把当成一种幸福创先争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

上午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大家欢聚一堂,以演讲的方式隆重庆祝党的90华诞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把工作当成一种幸福》。

首先,我想问大家:为公路事业而工作,你感觉幸福吗?不论你的回答如何,我要恭喜大家: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拥有这份属于自己的工作,就拥有一种幸福自己的资本。时下,“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铺天盖地,如火如荼,“带头学习、带头争创、带头服务、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这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一种庄严而真实的荣耀。作为政工干部的我,很高兴告诉大家,我也很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它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态,一种力量。

第一次以城郊局的一员走进这个大家庭时,是朋友们的热情,才让我那刚告别老单位老同事的伤感一下消失贻尽;第一次拨通我们养护工的电话时,是对方友好的问候,让我那不地道的株洲话打破了陌生的时空;第一次走进我们的食堂,是后勤服务员的微笑,让我那一贯挑食的坏毛病有些收敛;第一次与大家正式见面时,是领导精心的安排,让我那有所漂浮的心顿时向大家靠拢、靠拢、朋友们,心与心的靠拢,就是一种幸福,这种幸福让我情不自禁地想把工作坚持,坚持到底!

不曾忘记,今年5月份,全市局招聘公路养护工的好政策破土重来!可以说,这是我们职工多年的期盼;也可以说,这更是我们职工子弟改变他们一生的大好机会。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热切关注。因此,我们全面摸底,及时通知,组织报名,一分一秒都不敢怠慢。接通电话,话筒发热,耳朵发麻,没说清我们坚决不放下;耐心解释,讲得口干舌燥,没弄懂我们坚决不罢休,一丝一毫都不敢马虎。这就象一座无形的桥,把我们连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我们真正用“心”换取了工作的零差错!朋友们,看到你会心的微笑,听到你真心的安慰,我们的疲惫烟消云散,我们的内心温暖如春。朋友们,能为你们付出,我们乐此不疲,因为这是一种幸福!超级秘书网

不能忘记,领导们高瞻远瞩,以职工利益为第一,商讨未来。看,我们的株长线、茶马线、天小线工程搞得热火朝天;看,我们机关绩效考核,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大家相互监督齐规范;听,我们公路职工文化节,参赛项目多,选手信心足,大家相互鼓励同欢喜;听,我们“创先争优”,广泛宣传,公开承诺,大家相互学习争优秀。领导们,能随你们出征,我们在所不辞,因为这是一种幸福!

战鼓声声,红旗飘飘,公路事业蒸蒸日上。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肩,冲着54321”的战略目标,踏着“12345”的坚定步伐,扩大这种幸福、延伸这种幸福,相信我们的工作会更加出色,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灿烂、辉煌!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