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党员争先创优承诺书与活动制度

200年党员争先创优承诺书与活动制度

为了提高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工作,树立优秀典型。特制定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制度。

一、“创先争优”活动包括创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小组,做优秀党员

二、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的指标体系,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参照党员民主评议指标评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小组活动包括领导班子状况、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与管理、组织发展工作和学习成绩等方面

三、每年度进行一次全面总结、评选,原则上每年9月份进行一次总评,每一季度进行一次小结

四、“创先争优”活动由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委员具体组织,其他支部委员协作,各党小组组长具体落实

五、“创先争优”活动采取民主集中制,采取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三种形式进行量化打分,在此基础上评出优秀党小组和优秀党员,并客观公正地对支部自身评比打分

六、在量化评比的基础上,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整改措施,责任人拿出具体整改方案落实到人

党员争先创优公开承诺书

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本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承诺如下: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级出台各类方针政策,增强自身政治素养。

2、注重法律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与提高,争做复合型能手。

3、认真履行法制宣传工作职责,立足师党委提出“唱响田园牧歌科学发展九师”的总体发展思路,结合九师实际谋划、组织好全师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积极为九师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4、认真执行局党组的各项决议,完成局党给交办的工作任务。

5、工作中,爱岗敬业、不讲条件、热心服务基层、廉洁为公,认真遵守“六不准”和局各项管理制度。

6、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发挥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超级秘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