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砂石禁采管理考评办法

砂石禁采管理考评办法

第一次督查,不在岗的人员扣除其当天值班补助,并向其原工作单位负责人通报情况,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1分;

第二次督查,仍不在岗的,扣除缺岗人员一周值班补助和当月优化发展环境奖,对其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2分。同时,扣除执法点负责人及当班负责人当天值班补助,对其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1分;

第三次督查,仍不在岗的,扣除缺岗人员一个月值班补助和当季优化发展环境奖,对其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4分,并对该人员及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问责处理。同时,扣除执法点负责人及当班负责人一周值班补助和当月优化发展环境奖,对其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2分;督查时值班记录不全、记录与监管船舶数据不符的,扣除当天当班负责人一周值班补助,并责令说明情况。督查时发现因监管不力,有偷采、偷运砂石现象的,扣除执法点负责人及当班负责人一个月值班补助和当月优化发展环境奖,对其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4分。被上级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明查暗访通报曝光的,扣除该执法点负责人及当班全体人员一个月值班补助和当月优化发展环境奖,并对执法点负责人及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问责处理,对其所属镇街道、单位治庸问责优化发展环境月度考评扣4分;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明查暗访活动中未出现偷采、偷运砂石现象的,对执法点负责人和当班负责人所在单位一次奖励4分(以通报为准)。

参加常态值班的安保巡逻队员按其原单位考核办法执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随时向安保巡逻队通报情况。一个月内发现每个执法点安保巡逻队员脱岗累计达3次的,责成市公安局对市安保巡逻队进行奖惩兑现并通报马家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