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场营销部行为工作规定

市场营销部行为工作规定

为加强市场营销部队伍建设,提高素质,树立公司良好形象,规范工作和行为准则,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考核细则。

一、廉洁自律方面

1、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循私行为,阻止索贿受贿行为,违反者除按公司有关规定处理外,给予并处收缴全部款物并视情节每次处罚1000-5000元;构成犯罪的,移交公司纪检部门处理。

2、客户送交礼金和礼物如无法拒绝和推辞时,要事先请示部长,然后再做处理,在此种情况下,要将所有款、物进行详细登记,统一上交公司。违反者视情节考核100-500元。属于贪占和索贿受贿性质时按上一条处理。

3、在成品库房管理、产品包装发运管理的工作中,有失偏袒、不能公正、违反公司利益最大化原则的,发现一次给予考核500-1000元;情节严重可留公司查看。

4、其他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二、规章制度执行方面

1、坚持每天报业务进展,对本职职能范围外不能明确办理或特殊情况的工作和事宜,应逐级汇报,每违反一次考核50-100元。

2、严格遵守公司和部门保密守则,违者视情节给予100-200元考核。

3、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礼貌接待客户,因服务不周引起客户投诉的,经核实确认后,每发现一次考核责任人50-100元。

三、文明办公方面

1、自觉营造向上的工作环境,严格按公司和市场营销部有关规章执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对违反者给予10-50元考核;情节严重者加重考核。

(1)不能自觉使用文明用语者;

(2)不按公司要求穿着工作服装及衣冠不整者;

(3)保密意识不强,违反保密纪律者;

(4)档案管理不规范,发现文件资料缺失者;

(5)办公时间或利用办公设备进行与办公无关的行为的;

(6)安全意识不强,发生安全隐患者;

(7)其他违反文明办公的行为。

四、工作纪律方面

1、部门所有员工要手机24小时开机,由此影响工作的,每发生一次考核50元;

2、工作用电脑除按公司规定外,要求下班关机、关闭显示器和电源,违者,一次考核50元;

3、会议纪律:采购部例会、公司会议等正规会议期间须关闭手机振铃及与会议无关的发声设备;准时参加会议,不准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必须按要求的人员参加会议,特殊情况时必须请假或安排替代人员与会。违反上述之一者,给予每项次考核50元。

4、违反值班值宿有关规定的,每次考核50元。

5、严格执行公司有关劳动纪律规定,做好内部考勤和管理。无特殊情况,必须坚持事先请假制度,填写请假审批单后方可休假,违者,每次考核50元。

五、附则

以上考核细则如遇与公司规章不符时,按公司规章执行。公司没有明确规定的,严格按本细则执行。

本考核细则由综合室负责解释和修订,市场营销部有关考核的原有规定同时废止,本细则自签批下发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