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育局党建工作规定

教育局党建工作规定

一、强化学习促落实。

教育系统各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学习、通过围绕提升理论素养、破解发展难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服务发展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称职的领导者。

二、强化责任促落实。

教育系统各党支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努力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党务部门牵头抓、相关部门配合抓的党建工作格局,确保党建工作级级有人抓、层层有人管、步步落得实、项项有成效。

三、强化制度促落实。

完善学习制度,确保学习任务的有效落实;完善考核制度,把党建工作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将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选拔任用重要依据;建立监督约束制度,通过严格的纪律制度来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

四、强化队伍促落实。

壮大教育系统党员队伍,提高党员干部政治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争先意识,加快工作节奏,做实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在推动我区教育科学均衡发展中有所作为、有所创新、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