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生会创新管理意见

学生会创新管理意见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要求,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环化学院权益部开始了新的工作征程,我们昂首阔步,迈向未来。权益部也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继续为保持学生权益平衡而不懈努力。

一、部门建设

1、部门制度的重建和完善,制定本部门的纪检条例和评奖评优制度,使部门内部一切工作走上正轨。

2、不断创新管理理念,贯彻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提高部门成员的综合能力,从而保证部门长远且高效的发展。

3、将部门成员分为普权组和维权组,实施部门内部新老干部结对活动,以老带新,做好新成员的传、帮、带工作,为新生学生干部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与锻炼的平台。

二、日常活动

1、加强权益部与各个班级之间的联系,不定期举办权益部与各班级学生干部的交流会,增进了解,发放权益投诉处理表,从而使权益部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2、加强权益部与广大同学之间的联系,通过各种渠道与途径,广泛收集广大同学对权益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积极开展调研,配合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努力寻找权益工作突破口及时把握同学思想动态,为学校一些部门决策提供必要参考。

4、加强权益部与食堂、物业、后勤等部门和商家的联系,做好部门的周期性活动。

5、建立好权益宣传栏,推进我院权益部形象建设,树立权益部良好品牌。

三、特色活动

1、召开各个班级生活委员联席会,发放权益投诉处理表,切实保护学生权益。

2、开展2009年度权益工作海报展及权益座谈会,普及学生权益。

3、创办部门博客,在学院网站学工天地下开辟学生权益工作一栏,使口号“有事请找权益部”网络化。

4、拟创建一份有关学生权益的刊物,并面向全院学生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