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商业局行业创建工作计划

商业局行业创建工作计划

根据县委、县政府及县城管委的有关工作布置,为了将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在实处,确保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塑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卫生的城市形象,结合我办的实际情况,现特制定2013年度商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创建工作计划:

一、领导挂帅、加大投入。

商业行办副主任刘运珠同志为创建工作专业队队长,下属各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队员,为了确保创建工作顺利的开展,力争年度内工作、生活环境有所改良提升,下属各公司可视经济状况合理安排一些资金用于创建工作。

二、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

商业行业办应与下属各公司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各公司必须与下属经营单位、承租门店层层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实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管理体系。定人、定时、定位、负责“门前三包”和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清除杂草杂物、清理垃圾广告以及美化绿化等工作。

为了便于我办创建工作顺利的进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大力弘扬社会公德,系统年度工作考核目标已明确规定,创建工作已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发现问题应认真分析,并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力争确保年度内考评取得较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