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物业管治年度工作计划

物业管治年度工作计划

在今年的工作中,将在原有物业管理的基础上,根据新颁布的《市物业管理条例》,以加强小区管理,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综合管理为重点,积极创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生活方便、文明安全的优秀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在工作中要实行专业化管理,力争让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服务水平在现有的水平上提高一个台阶。

具体工作的内容如下:

1、对2011年各类资料进行建档、分类、归档与装订成册工作。

2、将各项规范制度,管理远作程序,员工岗位职责等资料进一步落实。

3、严格控制临时机动车辆的进出,规范小区内机动车辆管理,并将收入定期同业委会进行核算。

4、对保安重新进行岗位设定,配备对讲机,完善保障制度。

5、落实电控防盗门对讲机的维修单位,确保正常的维修与保养。

6、对环境进行整治,对楼内公共走道上的乱堆物现象联合居委会共同进行整治。

7、充分利用三项维修基金,从银行中提取各类维修费用及售后公房设备运行费,以补充不足。

8、对地下车库的电动车和助动车进行登记,实行进出登记制度,进一步完善车辆的管理措施。

9、加强绿化养护工作,并与业委会协商聘请专业绿化保养公司对绿化进行保养。(费用从维修基金中列支)

10、每年两次对小区路面、路灯、窨井井盖进行调换油漆工作,疏通小区的排污管道。

11、配合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做好签订新的物业管理合同的各项准备工作。物业管理处希望通过以上的措施,在2011年原有的基础上,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上一个台阶,为打响"德律风"的品牌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