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卫生局受理科实施计划

卫生局受理科实施计划

新年新气象,2013年我科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卫生许可法管理办法》的精神,以更好提高卫生许可工作透明度,规范卫生许可的管理,进一步转变思想,全面推进许可受理工作有序进行,特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

一、大力宣传卫生许可法律法规知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能力。

高效服务,方便群众的理念,加大对《行政许可法》的宣传力度。积极参加所里举办的业务学习、科室制定业务学习计划,定时组织全科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业务素质,有力确保工作的开展。

二、抓科室管理,落实工作岗位责任制。

严抓科室内部管理,制定一系列科室管理制度,做到内强、外树形象,工作岗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岗位安排:办证登记1人,资料整理归档1人,发证2人,信息资料管理员1人。

三、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遵循公开、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查,要求卫生许可申请资料完整、规范、齐全、档案格式统一。对材料审查符合要求时进行登记,并移交相关科室。经评审和技术审核符合要求的申报资料按时上报领导审批,按规定给予发证,并将办证资料按要求整理分类归档。统计上报,要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不得乱许可、乱发证,实行谁发证、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严格要求自己,依法行政,围绕“便民”、“高效”原则,热情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