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职员业务计划

公司职员业务计划

今年上半年,我在领导正确的领导下,深入的学习以及实践,以便开展询价的正常工作。

一、2009年度主要工作回顾

2009年因公司人员调动及工作需要,原网络编辑部的我,被幸运的调到询价部门进行前期工作,同时兼职发刊业务。

一年来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近几个月主要对全国各地的油田进行询价业务。在询价的过程中,多少都会存在着一些问题。

问题主要出在:

1、询价不务实。2、思路不开放,导致后果的生成。

之后我反复的研究每一种产品,对它进行深刻的了解。

二、2009年度工作的主要成绩或亮点

工作亮点:

1、能够认识各种产品的市场价格,掌握市场的流动趋势。这是工作的一个亮点,当然这主要取决于领导的协调和正确指导。才让我认识到一些本来不认识的产品。从而对这行产生了兴趣。

工作成绩:

1、这一年的成绩,自己感觉还有些欠缺,以后我会好好的努力争取下半年的成绩有所提高。

2、经验和教训.做过一件事总会有经验和教训.为便于今后的工作须对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

三、工作的不足之处

我很清楚自己还存在很多的不足与缺点,自我总结和领导同事们的批评和指正,对我今后的提高是十分必要的,我的工作不足自己总结有以下几点:

1、缺乏大胆处理的主动性,今后我应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

2、与领导沟通交流少、请示汇报少。今后应加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尽量避免笼统化、概括化汇报。

3、考虑问题不够全面,缺乏高度,不能站更高一级层面来考虑问题,经常把自己局限在一般管理人员的条条框框中,导致处理事务有失偏颇。

四、2010年度的工作谋划

回顾这一年时间的工作,我基本完成了本职工作,2010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坚信,有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有部门各位同事间的协助努力,加上我个人的不懈努力,我对2010年充满希望。下面是我对2010年的工作做一个总体的谋划:

1、积极了解更多的产品,丰富自己的大脑,做好各项基本工作。

2、服从领导安排,积极与领导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3、加强学习、提高悟性,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