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引资局“组合拳”年底收官工作安排

引资局“组合拳”年底收官工作安排

进入年底,各项工作即将进入尾声,投资促进局在年末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好投资促进工作收官战,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我局在年末关键时期,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对项目工作、党建工作、民生工作和驻外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二、重点工作加快推进。

我局对照市上和区上的绩效考核方案,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将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责任人,突出精细化管理要求,建立健全重点工作任务台账,按照时限要求,对目前已完成的工作认真做好总结上报和资料归档工作;对目前尚未完成的工作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年前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三、难点工作加大力度。

一是对已签约的项目,加强后期跟踪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在土地取得、证件办理和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二是目前在谈的重点项目,加强跟踪联系,争取项目能早日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