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会部署

工会部署

一、加强学习,提高工会干部的思想素质:

认真组织工会干部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调动和发挥工会会员的积极性,树立吃苦、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

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工会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活动有规程、工作有记录、建档齐全、对档及时完整。注意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充分调动全体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使校医院的工会工作全面发展。

三、做好女教职工的工作:

认真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配合学校工会积极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组织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健康的文体活动。关心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计划生育各项服务工作。

四、认真做好学校“双代会”的准备工作:

认真做好学校五届二次教代会和部门二级教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组织好对大会的议案的提出、审议和讨论工作。

五、围绕我校**周年校庆开展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

今年是我校**周年校庆之年,工会要发挥群众团体的作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

六、牢固树立为教工服务意识,实施送温暖工程:

协助党政领导关心退休老职工,做好他们的服务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坚持走访制度。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协调、帮助职工解除后顾之忧。

七、积极开展文体活动,迎接教工运动会的召开: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适当安排组织文体活动,迎接秋季教职工运动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