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秋季学校办公室工作计划范文

秋季学校办公室工作计划范文

新的一年如期而至,新的工作也陆续展开,为努力配合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搞好办公室内部建设,办公室20xx的工作计划如下。

1、搞好新生干部培训的各项工作与活动安排,做好新生选拔工作,从新生抓起,加强新生对校学生会的理解,搞好他们的思想工作,严格考核制度,认真落实考勤率,培养一批的新的优秀干部队伍。

2、严格执行学生会的考勤率和各项制度,加大对09级和即将进入组织的10级的考勤率,提高干部要求,努力搞好学生会的内部建设。

3、新一轮的推优入党已经展开,努力为学生会干部争取机会,做好相关工作。

4、新一年的干部责任书即将开始,做好相关文件整理,作好记录,工作证的收发与盖章,尽快落实。

5、一如既往的做好相关文件整理,保管好各部门的文件与资料,方便日后找寻。

6、做好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完成学校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各种会议校长发言稿、汇报材料的撰写、编辑和整理工作;完成了11年度各项考核填表、上报工作;完成了自查报告及迎接检查工作;完成了县文明单位、省教育技术先进单位以及校长科技兴州先进个人、省教育技术先进个人等申报工作的相关材料准备。

7、做好全校教职工考勤工作,月底认真准确地及时报学校领导审核,年终考核时提供全校教职工全年出勤情况。并在本学期末安装新型考勤系统,争取考勤工作人性化、细致化、精确化。

8、加强学校宣传工作,与科教新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建立联系,完成了各类校园宣传任务,为学校知名度、影响力的进一步递增做出了贡献。

9、完成各项文件资料的催交、收集、归档等工作,档案室文件管理细致、准确,并于11月份顺利通过了上级检查。

10、及时传达领导指示,反馈各种信息,做到了快捷和实效,保证学校上传下达畅通。

11、做好各类报刊杂志订阅收发工作,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年度党报党刊和各类报刊订阅任务,并及时、准确地将各类报刊分发至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