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社区党员目标管理建议书

社区党员目标管理建议书

一、加强学习,坚定党性不裉色,提高自身素质。

党员要按要求积极参加党员春训、冬训和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新《党章》及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做理论上的明白人、执行政策的带头人。

二、遵守纪法,履行党员义务,完成任务不讲价钱。

党员要带头遵纪守法,不参与打牌,遵守社会公德。带头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保证做到自家和联创户不发生刑事和治安案件。

党员要带头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等组织活动,按时交纳党费。服从党支部的安排,配合、支持支部工作,与支部保持一致,对支部的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起到监督作用。

党员要带头完成税、费及本居居民应负担完成的其它任务。

严格执行《婚姻法》和《湖南省计划生育条例》,带头或督促家人做到参与妇检妇查,实行计划生育,杜绝计外出生。

优化居级施工、治安、人文、社会、服务环境。维护施工方、建筑方及农户利益,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的务工、进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强行揽工、挠工、阻工。

三、学用科学,勤劳致富,联户带创共同富裕。

积极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有劳动能力的党员要掌握一至两门致富实用技术,年龄在50岁以下的党员,力争取得“实用技术培训合格证书”和“绿色证书”。

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辛勤劳动,以发家致富上给居民起率行垂范的作用,家里要有一门应用科学知识的主导产业,且人年均收入增长300元以上。

帮带、联系农户落实致富计划,引导并指导就业,增加帮带户创收增益,完成国家、集体的上交任务,履行居民义务,实行计划生育,遵纪守法,讲究文明卫生,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