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生向学校写建议书

学生向学校写建议书

尊敬的校长:

您好!

又是那么难忘。即将毕业,离小学毕业不远了小学中的生活那么的有趣。想提出两个小小的建议,希望学校采纳:

1、能为学生们上有关安全的一节课,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2、加强对高年级学生有关看课外书的正确引导。

一次上学的途中,看见马路上的一辆大客车正在行驶。一位我中心小学的学生为了能快点地过到对面,就离大客车大约3米距离冲过了马路,那辆大客车因为行驶较快,看见有路人就紧急刹车,那位小学生刚才的做法是很危险的如果那位小学生走慢了客车司机没看见那位小学生,那位小学生的后果可能会头破血流,更严重的可能会终身残废。安全,不单只是交通安全,还有用火安全,人身安全等等,近年来,大沥发生过许多血的教训,这些教训是极为深刻的作为一位小学生,应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而作为一间学校,更加应该教育学生,让学生的安全意识逐步提高。

经常可以看到班的同学拿着什么《幻城》帅小子传奇》为歌狂》不但是女同学,身边。男同学也有看一些暴力的武打片,一些游戏的攻击方法等等,觉得这些书都是属于成熟的书籍,对我这个年龄的阶段还不合适,应该看一些《十万个为什么》101个科学家》这些才合适我这个年龄阶段的学生看。如果我都去看一些不健康的或不宜身心的书,那就会害了学生。对于那些把人引入歧途的书,一定要提高警惕!菲尔丁曾经说过:不好的书,像不好的朋友一样,可能会把你害了确,应该读一本好书,叫个好朋友,将把你带进书的殿堂!希望学校能教育一下看这类书的同学,否则,同学就会越陷越深。

如果觉得好的话就希望学校能够采用。以上是提的两个意见。

祝您工作顺利!

某某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