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医院职员辞职报告

医院职员辞职报告

敬爱的医院领导:

医院曾经对我承诺,今年底你给我编制,但是结果却让我深深感到意外,一个收费的职员来医院工作不够半年却得到编制,这让我心里有点不平衡,其实让医院每个人都不平衡,这是大公无私吗?不知道你从中获到了么或是被什么权力所威胁,但你总应该有个交待啊!这种不守诚信的行为,在大家面前就没什么威信可言,如何会给医院带来发展,所以我深感危机,工作没有了动力觉得这个地方不再适合我发展,因此我决定向您辞职!

在这里祝我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其次我祝各位院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也感谢院长对我关心以及各科室同事们对我工作、生活中的照顾,感谢两年多来医院给我个学习进步的机会。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

现在决定辞职,经过深思熟虑。主要理由有以下几点:

对我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所做的不足表示歉意,首先。但我希望领导们手下工作过程中给予更多地理解,平时的工作中,不要因为病人有什么一点点地不满去你那里告状,就不会青红皂白地在病人面前把我责问一顿,因为虽然在病人看来你大公无私的但你知道吗?病人有很多时候也是无理取闹,而你呢?没有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就这样全盘否定地批评我大大伤害了自尊,也打击了积极性!

由于现在物价上涨很快,其次。但工作强度没有下降,风险日益加大,医患关系日益紧张,而工资仍是五百块钱,却没有上涨,而加班费,值班费等却被取消,生活很艰难,连自己都难以养活,失去了积极性,如果我再这样上班,怕难免会出医疗事故,或者是意外,给医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由于多种原因,所以我申请辞职!望批准。

辞职人: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