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销售部副经理销售业绩承诺书

销售部副经理销售业绩承诺书

按照酒店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为不断推进酒店销售工作,联系会议,团队,商务散客来酒店消费并与其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建设,并认真履行销售部副经理义务,我承诺:

一、2015年全年完成任务指标

(一)带头争创佳绩

1、具体措施。我要忠诚酒店销售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围绕新时期销售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扎实做好、等管理和销售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酒店环境,努力做出优异成绩来。

2、任务指标。协调好与商务散客来酒店消费之间的合作关系,个人客房销售任务元。

(二)带头服务客户

我要发挥新时期销售人员特有的朝气与干劲,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带头服务好客户,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的宗旨,积极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客户的正当权益;关心集体,团结协作,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做客户的贴心人。

二、个人修养,自身建设方面

(一)带头学习提高

我要积极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党课等各项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上级党组织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局党组工作精神、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崇高的人生信念,自觉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模范执行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始终保持酒店副经理的先进性和英雄本色,做到三提升:

1、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保持一致,立足本职,做一名新时期的酒店销售人员,坚定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2、提升业务工作技能。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有关酒店销售工作各项政策与业务技术,以过硬的本领完成销售工作任务,提升酒店效益,实现自身价值。

3、提升道德情操修养。努力学习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作座右铭,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讲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共建和谐。

(二)带头遵纪守法

我要学习《廉政准则》,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责任到位、监督到位、追究到位”的要求,认真填报廉政档案报表,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加强监督,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不发生任何违规现象。

(三)带头弘扬正气

我要继承和发扬我们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甘于吃苦,勇于奉献,认真学习酒店的先进人物事迹,严格要求自己,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优秀品德,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

当前,要围绕主题,努力成为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成为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的表率,成为转变作风、服务客户的表率,成为改革创新、永葆先进本色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