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全镇实现伟大中国梦倡议书

全镇实现伟大中国梦倡议书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

新一届党和国家领导人上任伊始,就提出了“中国梦”的伟大构想,指出“中国梦”的本质就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更是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中国梦。随后,举国热议中国梦,群众反响热烈,掀起了学习宣传中国梦的热潮。

日前,省委决定从5月起,集中两个月左右时间,在全省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主题教育活动。紧接着5月13日,县委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提出了围绕“建设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全市全面小康先行县”这一主题,在全县开展“实现中国梦、坚决跟党走”、“领先发展、率先跨越”、“团结和谐、维护稳定”和“凝心聚力、感恩奋进”等四个教育,实现“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才智力量更加集聚”、“作风转变更加明显”和“推动工作更加务实”四个目标。

为此,镇党委、政府在这里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念,跟党走。实现伟大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这一切的关键就是坚持三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就是要不走邪路,不走老路,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跟党走!这样才能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

二、艰苦奋斗,谋发展。改革开放了,日子好过了,更要牢记艰苦奋斗,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生产,搞好生活,就要先富带动后富,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基础上,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才能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好繁荣。

三、凝心聚力,促和谐。“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要实现中国梦,就要团结一心,就要利益面前让一让、冲动时候忍一忍,遇事多点商量,说话少些霸道,以和为贵,吃亏是福,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其力断金,才能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好和谐。

四、忆苦思甜,话幸福。幸福的生活哪里来?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更要靠比较来发现,比比过去,想想将来,是苦一点,还是甜一些,幸福也来自比较之中,感恩奋进,共创未来,美好的生活就在当下,只有这样,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亲友、感恩父母,才有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繁荣的!

让我们勇于筑梦,勤于圆梦,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新征程中,展现别样风采,做出不凡业绩,贡献无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