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

大学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本人已认真阅读《中国传媒大学本、专科考试规则》、《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国传媒大学考场规则》;我将牢记“考试失败还有机会,考试作弊失去诚信”的训诫,考前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学风,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如果本人在考试中违纪或作弊,本人服从学校按照相应规定对本人的处理;,对大学生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愿意以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来获得相应的回报,具体材料请详见:

期末考试来临,为了圆满完成此次考试,本人承诺做到以下几点:

一、本人已认真阅读《中国传媒大学本、专科考试规则》、《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国传媒大学考场规则》。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不作弊;

二、我将牢记“考试失败还有机会,考试作弊失去诚信”的训诫,考前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学风,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三、如果本人在考试中违纪或作弊,本人服从学校按照相应规定对本人的处理;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愿意以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来获得相应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