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干部员工廉政服务倡议书

银行干部员工廉政服务倡议书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规定,按照行业规范开展银行服务工作。树立公平公正竞争意识,恪守诚实守信服务理念,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层次的服务。无论客户大小、业务多少,都要保证客户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二、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服务机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发新产品、推广新技术、采用新方式,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安全的多元化服务,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的多功能服务体系,打造更高品质的文明服务平台和行业服务品牌。

三、倡导“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的十字行风,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熟悉业务操作规程,熟悉所办理的银行产品或代销金融产品的业务性质和产品功能,严格按照服务工作质量要求和规范化操作规程办理各项业务,做到准确快捷。

四、大力开展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树立良好的职业操守。弘扬忠于职守、恪守信用、谦虚礼让、耐心周到、注重效率、保守秘密的职业精神,不利用工作之便向客户索、拿、卡、要、报,不接受客户赠送的现金礼品和有价证券。

五、合理布局营业网点,努力优化服务环境,择优安排窗口人员,向社会展示宽敞、整洁、明亮的营业场所,提供舒适、温馨、方便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营业网点保证按时营业,满点服务;员工按时到岗,不擅自离岗、串岗。

六、切实做好自助设备的管理工作,保证营业网点ATM、CDM等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所有自助设备应标有客户服务电话,当客户遇到问题时,能及时得到援助服务;做好自助服务项目的宣传辅导工作,并根据需要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利率牌、汇率牌、时间指示牌、业务品种项目牌、业务收费标准告示牌、业务公告牌等内容确切,更新及时,保证营业时间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七、窗口服务注意礼仪规范,做到仪表整洁、用语亲切、主动热情、行为得体。做到主动接待客户不怠慢,及时办理业务不拖延,耐心解答询问不厌烦,存款取款同样热情不刁难,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敷衍,接受客户批评不争辩,客户离柜时热情话别不冷淡。

八、组织开展各类有特色的文明规范服务宣传活动,推动文明规范服务不断深入。积极组织和参与咸宁市“银行十佳服务窗口”和“银行十佳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培育和打造咸宁市银行业的服务品牌,为全面提升我市银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鄂南经济建设稳健快速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