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节约资源的倡议书

学校节约资源的倡议书

节约资源从点滴做起

建校四年多来,学院的发展足以让每一位员工感到自豪,特别是20*年更是喜事连连,独立学院的成立在学校发展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大连分院落户我院更是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这一切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员工的心血,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但是,成绩的背后,我们还应该看到一些浪费现象也在滋长。尤其是在用电等资源使用方面,办公室和教室经常存在一些不必要的浪费,很多人没有养成随手关灯和节约用电的好习惯。俗话说“居安思危,戒奢以俭”,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勤俭节约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更是我们每一位员工应该信守的美德。为此,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勤俭节约,从点滴做起。

一、树立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节约每一度电,所有办公室、教室做到人走灯灭,出门时随手关闭电源。

二、办公室白天根据人员需要开灯。减少使用大功率电器。

三、冬季开空调要根据室温,即需即开,不要长开空调。

四、*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勤俭节约的规定,落实各项措施。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学院的全体师生和员工要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和职责,牢固树立勤俭办学的思想,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