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植树捐款的倡议书

植树捐款的倡议书

又是一年春来,蛰伏了一冬的你是否想走进田间,山野寻觅几许春的痕迹?是否想在这明媚的春光中舒展一下筋骨,放松一下心情?是否想同你的朋友,同学一起,到我们的长清新校区亲手种下一棵代表自己的树?那就来吧,请随我们一起到长清,为我们新的家园播下点点绿色,让自己收获一份希望和寄托。

身为轻院的莘莘学子,轻院的主人,我们都想为长清新校区贡献一份力量,在和煦的春风里种下一棵饱含情谊的小树,无论你是一位同学、一个班级、还是一个大集体、一个小集体,都请来种下一棵小树苗。无论他日你离开母校多么远、你离开母校多少天,再回母校,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的思念……

新学期伊始,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准备组织一次“绿色长清——我为长清新校区添光彩”捐款植树活动。特此,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无论你能捐出多少,我们都会记下你的名字,给你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二、如果想让你的捐款有特殊的意义,我们倡议:

1、倡议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积极配合,踊跃捐款,种下一棵社团树;

2、倡议各兄弟院系学生会积极支持该活动,种一棵学生会的常青树;

3、倡议各班级踊跃参与,种一棵班级的团结友谊树;

4、倡议各宿舍,种一棵宿舍的友情树;

5、倡议你和你的朋友,种一棵见证树,见证你们永远不变的友谊;

6、倡议你个人栽一颗个性树,寄托自己的理想,埋下自己的愿望。

三、活动实施细则:

1、捐款采用完全自愿原则,数额不限。

2、捐款采用实名制,每一笔捐款都有详细记录,以院系为单位进行统计,最后把捐款人、数额、总计等情况反馈至校团委、各院系团总支。

3、捐款现场设建议薄,现场征集同学们对未来小树林的命名、树种的选择及对本次活动的其他方面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