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致辞全体毕业生:

六月的风飘散着离别的味道,再过些日子,我们将离开美丽的东吴园。

古朴的方塔,宁静的图书馆,郁郁葱葱的林荫道......无不承载着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为了营造一种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新风,我们倡议:

第一、知荣明辱,以积极的行动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八荣八耻”的讲话为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供了一个准绳。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率先垂范,做当荣之事,拒为耻之行。努力做到爱国为民,心怀天下;勤奋好学,求知若愚;诚信守法,无愧己心;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凝聚,开创未来。

第二、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向未来。四年求学我们以*学校为荣,他日贡献*学校将以我们为荣。尽管你我现在面临着就业创业等诸多挑战,但是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了学校的良好服务,我们深信:只要你我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祖国四面八方,那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机遇期定是我们奉献热血青春,实现人身价值的最佳时机。

第三、情深意长,以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这段时间,学校、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涂抹了难忘的光彩。作为即将毕业的*学校学子,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化为实际行动,以为母校改革与发展提一条合理化建议、为母校和老师做一件实事、好事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惜别之情。

第四、树好榜样,以积极的行动诉说“向我看齐”。我们离校阶段,正是学弟学妹们挑灯夜读、复习迎考的关键时间。作为师兄师姐,我们要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爱国爱校爱家园的学子心声,同时,展示我们文明、守纪、诚信、爱校、敬业的良好形象。

四年的大学生活如萍聚般短暂,随着毕业号角的响起,我们将告别四年熟悉的校园,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就让我们在离开之前,深深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同窗好友的关爱互助。让我们再次衷心地说一声:谢谢!

*学校广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