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国庆节总经理慰问信

200国庆节总经理慰问信

尊敬的同事:

大家好!

清风送爽,满月润福,值此伟大祖国6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代表公司管委会及我个人向*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福大山的每一位同事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刚刚走过的一年,是我们*所有成员高兴自豪、欢欣鼓舞和为自己喝彩的一年;是发展历程中有着战略意义和可以载入辉煌历史篇章的一年;是全体员工努力奋斗、开放分享和共同成长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市场占有率,我们都保持着领先地位;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用心服务,我们都在不断提升;无论是与雀巢的战略联合还是内部的企业管理,都朝着较好的方向推进;无论是社会公益、消费者需求和沟通、企业合理利润还是员工福利保障,都秉承和谐与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开展。大山·云南山泉在大家共同的呵护下,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份健康与安全,更是一份信赖、品质和享受。大山的每一次前进都挥洒着所有同事的辛勤付出,每一个成就背后都凝聚着大家的汗水,每一次飞跃都有我们点点滴滴的奉献。当然,我们的兢兢业业,我们的不断努力,我们的不断成长,也在大山这个平台抒写着每一个人火红的青春,追逐着每一个人的激情与梦想。超级秘书网

亲爱的*同事,每逢佳节倍思亲,感恩是*公司的核心文化,大家再忙,不要忘记把最美好的祝福、最感谢的话语和最真诚的问候送给你最亲最爱的家属和亲人。正是有他们的理解和默默支持,正是有他们对家人和家庭的照顾和呵护,我们才能全身心地工作,我们才能在每次挫折和失败时感受到温馨和鼓舞。此刻,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声平安,都能给他们带来莫大的感动、幸福和欣慰!

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应满怀理想、信心百倍。今年2月,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集团——雀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和契机,我们扬起的将是事业的风帆和希望。让我们依托团队力量和发挥团队精神,继续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放心和值得信赖的饮用水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携手同心、将“*”牌云南山泉从目前云南响当当的品牌朝着国际优秀品牌的伟大目标和光荣使命奋进!

最后,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