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师节区委教育慰问信

教师节区委教育慰问信

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是传承人类文明的载体,是振兴国家和民族的基础性、战略性事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立足区情,着眼长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实施“科教兴区”战略,全区学校硬件建设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不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逐渐形成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劳和汗水。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谨记使命,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认可。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推进教育经费投入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不断整合和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多为广大教师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教师、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为我区创建教育强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兴贤育德,责在师儒。教师不仅要成为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更要成为思想的熏陶者和道德的建设者。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师德,练师能,献智慧于教育,还深情于人民,为我区加快建设“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中国航空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超级秘书网:

祝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