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给大崎退休教师的慰问信

给大崎退休教师的慰问信

尊敬的退休老师:您好!

又是新春佳节来临!大崎中心校及老年教师协会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您及您的亲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吉祥的祝福!

一年来,我乡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为核心,全面推进新课程改革,认真开展教育科研和教学实验,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师生以积极的姿态奋力争先,教风、学风明显转变。在落实常规教学、规范教育收费、实施远程教育、抓好布局调整、整治校园环境及和谐平安校园创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尊敬的前辈,您为大崎教育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倾注了无数心血,文化之乡念记着您的劳苦功高。在此,对您曾经为全乡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过去的一年,老年教师在科学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的同时,与时俱进,有所作为,开展赋诗撰文、公益劳动、捐资助学等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追求精神旨趣的洒脱,为师德师风树楷模,添魅力。在漫长的教育教学生涯中,您人生阅历丰富,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对于年轻的教师和孩子们都显得弥足珍贵,教育工作仍期盼着您的关注和支持。恳请您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情况下,各尽所能,更好地发挥余热,多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多关注留守孩子的教育,多做些贡献社会、有益家庭、教育青年、促进稳定的工作,为全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祝愿您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