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地税分局新年致辞

地税分局新年致辞

同志们:

在这辞旧迎新,欢庆佳节来临之际,分局支部向在座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祝大家新年吉祥,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中华民族实现飞天梦想的一年,更是我们七分局在困境中崛起的一年,是我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团结拼搏的一年,经过大家的努力,入库税收收入417.77万元、社保费收入99.6万元,实现了分局地税成立以来最伟大的跨越;

过去的一年,我们不断实践“三个代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征管改革有了新突破,依法治税有了新的氛围,地税事业不断跨越新的台阶。

过去的一年,煤炭行业撤销站卡以后,给我们征收管理带来了许多不利因素,我们的干部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这,是历史的见证,历史的辉煌;

这,是历史的跨越,历史的起点!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聪明的智慧和勤劳的汗水,离不开你们的艰苦奋斗、团结拼搏,都是你们为热爱分局付出的所有努力的结果!我代表分局支部向你们为地税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辛劳和汗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你们为之努力奋斗而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的挑战,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夺取地税事业新的胜利;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紧密团结在县局以×局长为首的局党组周围,按照县局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拓地税事业新局面!

回首过去,我们的成绩辉煌,倍感欣慰,无愧时代!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让我们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勇挑重担、团结拼搏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创七分局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