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保险企业一封感谢信

保险企业一封感谢信

我司获中国保监会批准,自*年5月在广东省经营保险业务以来,为响应省政府又好又快做大做强广东保险业的号召,积极在广东各地市开设分支机构,拓展业务。我司在进行机构筹建的过程中,得到了贵办及广东省各地金融办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金融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特向贵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去年5月以来,我司筹建了*、*、*、*、*、*、*等分支机构,并到*、*等地做了市场调研。我们每到一市,首先与当地金融办联系,无不受到热情接待和鼎力协助,从详细介绍当地情况、推荐合适的写字楼、提供业务发展和广告宣传策略建议、协助办理工商税务登记、预约拜会市领导,到帮助我们取得酒店优惠价格节省成本、举荐贤才等,可谓无微不至,让我们备受感动!*金融办积极主动进行各政府部门间的协调工作,甚至亲力亲为,陪同我们拜访相关部门;*金融办主动将我们引见给相关政府部门,使我司得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还为我司和当地银行牵线搭桥,帮助我司在当地建立和发展银保业务;*金融办主任亲自陪同我们考察当地市场,为我们在当地的出行提供方便......金融办给予我司的关怀和帮助,无法在此一一列举,正是有赖金融办的得力协助,我司在各地的机构筹建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年,我司前身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作为首家外资寿险企业进入广州保险市场以来,一直得到贵办大力支持。作为名列世界500强前列的企业,我司将一如既往秉承合法经营、诚信服务的宗旨,为地方经济的发展献上一份力量,为繁荣广东金融保险市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最大的努力,来回馈贵办及广东省各地金融办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