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执行副总经理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

执行副总经理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

尊敬的员工家属:

春临神州,福至康宁!犬年新春之际,谨让我代表公司给您拜年!恭祝您全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平安幸福,事事顺心!

×年,是公司极其紧张的一年,也是公司走向成熟的一年。由于公司的产品受到良好的市场响应,我们的订单急剧增加,致使我们的生产体系受到极大的压力,员工的休息时间受到较大的影响。对此,我们感到深深的不安。但是,我们的员工没有气馁,没有抱怨,而是面对困难,自动自觉,发扬公司人超越自我,互助合作的精神,顺利完成了艰巨紧张的生产任务。原创:

过去的一年,我们还重新调整了企业的经营战略,经营方针由追求生产规模扩张转向自主特色开发与生产规模扩张并举;由主攻国际市场到国内、国际市场同步拓展,扩大市场范围;增加产品类型和种类,满足各类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公司内部的组织调整,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公司竞争力。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经过一年的调整,公司的转型已经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年⒈月和××年元月,公司的业绩有了很大的突破,并为××年度和公司今后长期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成绩的取得,得力于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和强烈的发展意愿,得力于公司各级干部及员工的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更离不开您的鼎力支持和您的亲人尽心竭力的奉献。在此,特向您致以真诚的谢意!同时希望您继续不断地支持与关注公司光学的发展。员工是公司成就辉煌的基石,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将公司的每位员工均视为自己的家人。

即使在生产出货最紧张的情况下,公司还是想方设法保证员工福利活动的正常开展,我们顺利举办了运动会、尾牙抽奖晚会,成立了员工自主管理的福利委员会,组建专职负责员工安全健康的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我们还为员工建立了免费的医务室,召开以员工代表为中心的座谈会、茶话会,了解员工的想法和困难,公司尽最大力量予以解决,组织员工进行技能培训,举行各种多姿多彩的节日活动等。我们的全体员工也非常了解企业生产的困难,任劳任怨,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这正是我们公司公司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原创:走向未来的真正力量所在。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仍将面临许多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务实、责任、共享”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强化公司的各项经营理念,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公司纳入稳健发展的轨道。同时,公司将创立公司学院,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一个开放的学习殿堂。因此,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您进一步支持您的亲人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群策群力,和谐共事,在本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相信,有了您与每一位公司人的支持与努力,公司光学一定会取得比以往更加辉煌的业绩!

最后,我代表公司再次衷心地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工业(厦门)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