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医药卫生科技 > 中医学 > 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介绍(非官网)

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中医药学会;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

月刊  审稿周期:1-3个月  全年订价:¥316.00

《中国中医骨伤科》由王胜利担任主编,创刊于1993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中医药学会;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42-1340/R 国内刊号
  • 1005-0205 国际刊号
  • 1.4 影响因子
  • 4907 总被引量
  • 38-182 邮发代号
  • 1993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中国中医骨伤科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93年
  • 国际刊号:1005-0205
  • 曾用名:中国中医骨伤科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42-1340/R
  • 出版地区:湖北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38-182

中国中医骨伤科期刊荣誉

中国中医骨伤科投稿须知

1《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文题:要求简洁、醒目,反映文章的主题,中文题目不宜超过20个汉字,英文题目不宜超过12个实词。为了加快进入国外检索机构,凡来稿须同时附上论文英文题目。

2《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作者: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顺序排列,同时附上作者单位。

3《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摘要:论著类文稿必须附中英文摘要。中文文摘一般在300字左右,英文摘要一般在250个实词左右,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

4为保证本刊的权威性,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稿。稿件文责由作者自负,编辑部有权作必要的修改。

5专有名词:以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医学名词》为准,中文药物名称应以药典和《药名词汇》为准,英文药物名称则应用国际非专利药名,不用商品名。

6图表:图表务求少而精,不要与正文重复,照片及绘图应清晰,反应明显,并附图题及说明,另在正文相应位置标出照片及图表序号,病理图片请标明放大倍数。统计表要用三线表,并附表题。

中国中医骨伤科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珞瑜路856号

邮编:430074

主编:王胜利

中国中医骨伤科发文选摘

  • 1、强筋壮骨祛风合剂对腰椎间盘退变AQP1和AQP5表达的干预作用

    作者:詹成坤; 潘浩; 王栋; 林士明; 陶其杰; 贾高永; 朱杭

  • 2、活络骨康丸家兔含药血清抑制酒精诱导骨髓基质细胞成脂分化的实验研究

    作者:李志强; 王少华; 魏瑄; 白玉; 李玲; 侯颖周; 骆晓飞; 乔登朝

  • 3、许莫氏结节在腰腿痛患者中的分布特点与腰椎间盘退变之间的关系

    作者:舒高; 翟明玉; 马鹏飞

  • 4、中药结合颈椎牵引治疗成人寰枢关节半脱位疗效评价

    作者:韩俊; 郑苏阳; 郭杨; 马勇

  • 5、颈部旋转相关极限体位对椎动脉血流的影响

    作者:张法尧; 赵树森; 朱立国

  • 6、红外热成像在腰椎间盘突出症中医辨证及疗效评价中的价值

    作者:宋青凤; 张斌青; 张敏; 郭会利

  • 7、膝关节镜清理术联合中药离子导入治疗膝骨性关节炎的临床研究

    作者:李萌; 贾叙锋; 周玉; 李彬; 张方德; 李军

  • 8、解剖型纸质支架夹板治疗Colles骨折的临床观察

    作者:周时中; 华臻; 王建伟

  • 9、腓骨条镙钉双支撑术结合力学研磨功能疗法在股骨头坏死保头治疗中的应用

    作者:诸葛天瑜; 汤志刚; 周前; 孙捷; 方苏亭; 王海敏; 李恩典; 孙球; 陈朝晖

  • 10、平乐回旋拨槎法为主治疗儿童尺桡骨下段骨折68例

    作者:赵朝锋; 赵俊峰; 崔玉; 高泉阳; 韩卢丽; 陈刚

中国中医骨伤科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武汉市珞瑜路856号,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