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医学杂志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双月刊  审稿周期:1-3个月  全年订价:¥196.00

《中国社会医学》由卢祖洵担任主编,创刊于1983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42-1758/R 国内刊号
  • 1673-5625 国际刊号
  • 1.4 影响因子
  • 38-90 邮发代号
  • 1983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中国社会医学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3年
  • 国际刊号:1673-5625
  • 曾用名:国外医学.社会医学分册
  • 纸张开本:B5
  • 国内刊号:42-1758/R
  • 出版地区:湖北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邮发代号:38-90

中国社会医学期刊荣誉

中国社会医学投稿须知

中国社会医学杂志投稿注意事项

1来稿一律文责自负。根据《著作权法》本刊对决定刊用的文稿可以做文字修改、删节,凡有涉及原意的修改,则提请作者考虑。论文刊出后,专有使用权归中国病案杂志社所有。除以纸质形式出版外,中国社会医学杂志有权以光盘、网络期刊等其他方式出版刊用文稿。不同意者请在投稿时提出声明,否则视为同意。

2稿件不可一稿两投,署名作者的人数和顺序由作者自定。来稿请注明作者单位与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以便联系。涉及客观事实报导类稿件,不论褒扬和批评,均需作者和单位主管部门的证明信,其涉及权益的责任由作者自负。基金项目或课题请在文稿首页注明资金项目或课题名称和编号。

3中国社会医学杂志实行网络化办公,请通过杂志网投稿。投稿方法:

(1)先注册(免费):使用一个正式邮箱地址作为“用户名”点击“注册”,输入用户名。注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向您的邮箱发送注册成功信息和登录密码,请用此密码重新登录。

(2)登陆后,填写详细个人信息后进行投稿。来稿采用于否均由本刊编委会审定,确认刊载时按本刊标准收取版面费。

4来稿一经采用即赠送作者当期杂志两册。

中国社会医学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邮编:430030

主编:卢祖洵

中国社会医学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邮编:4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