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医药卫生科技 > 口腔科学 >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介绍(非官网)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第四军医大学  主办单位: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月刊  审稿周期:1-3个月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由倪龙兴担任主编,创刊于1991年,由第四军医大学主管、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的一本医学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61-1254/R 国内刊号
  • 1005-2593 国际刊号
  • 1777 发文量
  • 0.95 影响因子
  • 12457 总被引量
  • 52-128 邮发代号
  • 1991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91年
  • 国际刊号:1005-2593
  • 曾用名: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61-1254/R
  • 出版地区:陕西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52-128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期刊荣誉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投稿须知

1来稿须知

1.1本刊不接受信件及E-mail方式投稿,请作者直接登陆本刊网页进行网上投稿。审稿费40元/篇(邮局汇款);

1.2来稿需附纸质作者单位介绍信。注明稿件的真实性,无一稿两投,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等。请写明第一作者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和E-mail(非常重要)。

1.3基金资助课题论文,请在来稿上注明基金项目及编号,本刊优先考虑发表。

1.4拟采用的稿件,争取在180天内发表(自收稿日起计算)。需修改的论文请在收到退修意见后15天内完成修改并发回,已修改部分用红色标注。请作者及时上网查询稿件动态。

1.5稿件确定刊用后,请及时交纳稿件处理费。

1.6文责自负,本刊对来稿有删改权。来稿刊出后赠当期杂志1~3本,并支付一定的稿酬,由第一作者分发。

1.7本刊录用的所有稿件,均以印刷本和光盘、网络形式发行。凡投本刊的稿件,均认为其作者同意以3种形式发表自己的论文。

2来稿论文格式要求

2.1文题:简明、醒目,中、英文文题含义应一致。中文文题以不超过20个字为宜,一般不用缩略语,已通用的(如DNA等)除外。

2.2作者:列出全部作者姓名,在作者名右上角注1、2、3……,其下分别列出单位、邮政编码。第一作者需附简介(性别,出生年,民族,籍贯,学历和职称;研究生应注明硕士、博士和导师姓名)。通讯作者的联系方式为电话、传真或E-mail。

2.3摘要:论著、临床经验总结、流行病学需附300字左右的中、英文结构式摘要,即:目的(Aim),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综述、教学、个案类可用提示性摘要。

2.4关键词:文章需标引3~5个关键词,并尽量使用《医学主题词表》(MeSH)中所列的词。必要时选取与本文中心问题相关的自由词。关键词之间以“;”相隔。

2.5医学名词:以全国自然科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审定、公布,并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医学名词》和相关学科的名词为准。药物名称使用1995年版的药典(法定药物)或卫生部药典委员会编辑的《药名词汇》(非法定药物)中的名称。

2.6计量单位:按国家技术监督局1993-12-27批准、1994-07-01实施的《国际单位制及其应用》(GB3100-93)的规定执行,要求使用单位符号表示。

2.7统计学:按GB3358-82《统计学名词及符号》的规定书写。

示例:用SPSS11.0软件进行统计分析,3组间差异用方差分析,两组间比较用Scheffe法检验,漱口前后嗅觉法和挥发性硫化物水平计分的两两比较用配对t检验;菌斑指数和出血指数各时间点之间两两比较用Scheffe法检验,检验水准α=0.05。

2.8图表:应简明、易懂,少而精,并附有中英文题标与注解。能用文字说明的,则不用图表。图表的题目应有自明性,并按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连续编码,随文放置或集中放于文后。

表格用三线表(即顶线、栏目线和底线),并标明统计学处理结果。线条图用制图软件绘制。照片应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对比度,组织学照片应注明染色方法和放大倍数,大体样本照片在图内应有尺度标记,电子显微镜照片需标明长度标尺(如1μm)。

2.9文章标题:各级标题用1、1.1、1.1.1、1.1.1.1,一般不多于4层,均顶格书写。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

邮编:710032

主编:倪龙兴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发文选摘

  • 1、gltA基因对粪肠球菌生物膜形成能力影响的初步研究

    作者:仇珺; 肖燕; 相豆豆; 史晨楠; 程小刚; 田宇; 余擎

  • 2、Nd:YAG激光对牙龈卟啉单胞菌的杀菌作用探讨

    作者:吴一凡; 宋忠臣; 束蓉

  • 3、大面积缺损的下颌第一前磨牙桩核冠与高嵌体修复的三维有限元分析

    作者:张孝霞; 韩丁; 朱庆林; 王疆; 孙汉堂

  • 4、不同终末冲洗方案对根管封闭剂与根管壁牙本质润湿性能的影响

    作者:李志伟; 李劼; 刘艳; 王婧; 刘悦; 刘颖

  • 5、汉族成人正常(牙合)和不同错(牙合)畸形个体W角均值的分析研究

    作者:张洁云; 周维维; 曹军

  • 6、氟化泡沫对儿童防龋效果的Meta分析

    作者:李海霞; 徐岚; 刘凡凤; 邱卓亚; 王健

  • 7、上颌第二乳磨牙MB2根管的临床发现率

    作者:李永吉; 宋阳; 孙拓祺; 张英华

  • 8、年轻恒牙牙折的治疗

    作者:刘映伶; 崔迪新; 杨燃(综述); 郑黎薇(审校)

  • 9、牙周辅助加速成骨正畸治疗技术的研究进展

    作者:康丽娜(综述); 杜平功(审校); 杜平功(导师)

  • 10、基于Mini-CEX的口腔临床实习质量评估体系的探索

    作者:黄鹂; 董岩; 许荣宸; 余凡; 陈永进; 张旻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被引次数 1285 1247 1403 1325 1340 1308 1134 893
影响因子 0.374 0.431 0.833 0.885 0.954 0.983 1.22 1.654
立即指数 0.055 0.095 0.146 0.16 0.153 0.198 -- --
发文量 219 199 185 181 170 162 -- --
被引半衰期 6.46 6.06 5.11 4.26 3.7 3.59 3.13 3.38
引用半衰期 4.61 4.64 5.08 4.56 4.07 4.06 -- --
期刊他引率 0.94 0.924 0.944 0.94 0.943 0.94 1 1
平均引文率 13.4 15.5 15.7 18 16.9 18.3 -- --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同类期刊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邮编:7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