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人文社会科学 > 社会科学II > 教育综合 > 今日重庆杂志介绍(非官网)

今日重庆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主办单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460.00

《今日重庆》由张军兴(总编)担任主编,创刊于2000年,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一本教育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50-1122/Z 国内刊号
  • 1009-6787 国际刊号
  • 3823 发文量
  • 66 总被引量
  • 78-272 邮发代号
  • 2000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今日重庆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00年
  • 国际刊号:1009-6787
  • 主编:张军兴(总编)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50-1122/Z
  • 出版地区:重庆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78-272

今日重庆期刊荣誉

今日重庆投稿须知

1.稿件需要作者修改时,请按约定期限返回,逾期返回而又未说明者视为自动撤稿。

2.引用资料要有文献依据,参考文献为作者亲自查阅的近3~5年的主要文献。

3.中文文题一般在20个汉字左右,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在文题下,按顺序排列。

4.来稿请按顺序标明作者以下信息:作者姓名(出生年~ )、工作或学习单位、职称或(和)职务、主要研究方向。

5.摘要: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作主语,分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四部分,完整准确概括文章的实质性内容,以150字左右为宜。

今日重庆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重庆新闻传媒中心

邮编:401120

主编:张军兴(总编)

今日重庆发文选摘

  • 1、答卷

    作者:陈文越

  • 2、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陈敏尔作动员讲话 杜宇新讲话 唐良智主持 张轩王炯出席

    作者:--

  • 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在渝举行 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共创陆海联动发展新未来 陈敏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宋涛 贺南洪 多米尼克·德维尔潘 米增戈·平达 马尔科·久里奇致辞 达尼洛·图尔克出席 唐良智主持 王炯出席

    作者:--

  • 4、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渝举办 共享发展机遇 共商合作大计 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 陈敏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雅 高布·伊什特万 马西莫·达莱马 舍拉利·卓农致辞 谌贻琴刘国中楼阳生钱克明致辞 唐良智主持 张轩王炯等出席

    作者:--

  • 5、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在渝召开 陈敏尔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良智致辞 张轩王炯卓农出席活动

    作者:--

  • 6、“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在渝举行 陈敏尔会见出赛的中外嘉宾并宣布开幕 张纪南 施泰芬·普拉绍尔 吴存荣致辞

    作者:--

  • 7、陈敏尔在调研外贸企业时强调 加大内陆开放力度 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 8、陈敏尔在调研城市建设时强调 深化城市建设管理 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

    作者:--

  • 9、影像里的城市履历

    作者:陈科龙; 程建军

  • 10、千年羊角镇·乌江纤夫魂 羊角古镇打出世界级“新名片”

    作者:董茜

今日重庆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今日重庆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被引次数 7 7 8 8 11 6 7 5
影响因子 0.002 0.002 0.009 0.005 0.006 0.002 0.003 0
立即指数 0 0.005 0 0 0 0 0 0.008
发文量 317 371 243 247 374 329 321 354
被引半衰期 3.75 3.25 0.8 3 3.75 2.67 7.75 0
引用半衰期 -- -- -- -- -- -- -- --
期刊他引率 1 1 1 1 1 1 1 1
平均引文率 -- -- -- -- -- -- -- --

今日重庆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重庆新闻传媒中心,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