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人文社会科学 > 社会科学II > 初等教育 > 数学大王杂志介绍(非官网)

数学大王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广西师范大学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220.00

《数学大王》由石德林担任主编,创刊于2006年,由广西师范大学主管、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主办的一本教育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45-1346/O1 国内刊号
  • 1673-6982 国际刊号
  • 1993 发文量
  • 2 总被引量
  • 48-151 邮发代号
  • 2006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数学大王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2006年
  • 国际刊号:1673-6982
  • 曾用名:数学大王(中年级版);数学大王(三四年级);数学大王(3-6年级适用)
  • 纸张开本:B5
  • 国内刊号:45-1346/O1
  • 出版地区:广西
  • 发行周期:月刊
  • 邮发代号:48-151

数学大王期刊荣誉

数学大王投稿须知

1、《数学大王》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数学大王》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3、《数学大王》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4、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

5、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6、投稿人保证所投作品是其本人或与他人合作的原创成果。

数学大王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普陀路广西期刊传媒集团

邮编:541004

主编:石德林

数学大王期刊评价分析

年发文量和被引次数
影响因子和立即指数

数学大王期刊评价报告

年份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被引次数 -- 2 1 -- 1 -- 1 --
影响因子 -- -- -- -- -- -- -- --
立即指数 -- -- -- -- -- -- -- --
发文量 150 154 162 169 203 192 189 183
被引半衰期 -- 4 7.5 -- 7.5 -- 2.5 --
引用半衰期 -- -- -- -- -- -- -- --
期刊他引率 -- 1 1 -- 1 -- 1 --
平均引文率 -- -- -- -- -- -- -- --

数学大王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广西桂林市普陀路广西期刊传媒集团,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