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订阅 > 中国酒杂志 > 杂志订阅

中国酒杂志 家庭生活生活品质

国内刊号:11-3121/F  国际刊号:1006-2289  出版地区:北京

简  介:

月刊  一年12期  彩色铜版纸  出版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

《中国酒》杂志自93年创刊以来始终以切实服务中国酒业为己任,从零开始,踏踏实实开拓创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刊物从内容、印刷质量到发行渠道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促  销:
¥240.00
8.0 折
定价:¥300.00
杂志规格
  • 中国酒订阅1年(12期)
  • 中国酒订阅2年(24期)
  • 中国酒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加入购物车 立即购买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全额发票正品保障

中国酒杂志简介

产品参数:

  • 所属分类:家庭生活 > 生活品质
  • 纸张开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出版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
  • 单期页数:104
  • 出版周期:月刊
  • 国际刊号:1006-2289
  • 全年期数:12
  • 印刷色彩:彩色
  • 国内刊号:11-3121/F
  • 创刊时间:1993年

《中国酒》杂志在推广中国酒文化、促进中国酒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它为读者提供了权威的资讯与观点,以及与酒文化相关的学术研究、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为中国酒的传承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中国酒栏目设置

《中国酒》主要栏目:诠释产业经济、关注政策信息、引领文化发展、品读时尚生活等。

中国酒内容预览

《中国酒》杂志是中国酒文化领域的专业期刊,致力于推广中国酒文化、推动中国酒产业的发展和传承。该杂志是中国酒类行业的权威性刊物之一,拥有广泛的读者群体和深远的影响力。杂志还积极组织和报道行业展览、酒文化节、品酒活动等,为读者提供了更加亲身的体验和交流机会。杂志与国内外知名的酒业机构、酒庄和酒文化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和交流,积极推动中国酒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该杂志涵盖了中国酒产业全方位的内容,包括白酒、黄酒、啤酒、葡萄酒等不同类型的酒类。它关注中国酒的历史和文化、酒的生产工艺、酒的品鉴评价、酒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酒与健康等多个方面。无论是从事酒业的从业人员、酒类爱好者,还是有意了解中国酒文化的读者,都能从杂志中获取丰富的信息和深入的学习。

《中国酒》杂志定期刊载了来自知名酒类专家、学者、行业领袖的专业文章和研究成果,深入解析中国酒文化的内涵和特点,介绍酒的品牌和产区,探讨酒业的发展趋势和挑战,分享酒类行业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思路。杂志还配有精美的图片和插图,使读者更加直观地领略到中国酒的美和文化魅力。

总而言之,作为中国酒文化领域的权威刊物,《中国酒》杂志在推广中国酒文化、促进中国酒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它为读者提供了权威的资讯与观点,以及与酒文化相关的学术研究、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为中国酒的传承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中国酒订阅流程

中国酒发货说明

  •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 各期刊发货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会在上刊后快速发货。半月刊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周刊、旬刊每月发一次。

温馨提示: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部分杂志的订阅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商品评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

中国酒同类杂志

相关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