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信息科技 > 电子信息科学综合 > 信息产业报道杂志介绍(非官网)

信息产业报道杂志 省级期刊

主管单位:四川省信息产业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电子学会

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408.00

《信息产业报道》由唐锐担任主编,创刊于1985年,由四川省信息产业厅主管、四川省电子学会主办的一本工业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51-1628/TN 国内刊号
  • 1672-4739 国际刊号
  • 0.01 影响因子
  • 69 总被引量
  • 1985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信息产业报道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85年
  • 国际刊号:1672-4739
  • 曾用名:电子天府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51-1628/TN
  • 出版地区:四川
  • 发行周期:月刊

信息产业报道期刊荣誉

信息产业报道投稿须知

1、信息产业报道来稿要求主题明确、数据准确可靠、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文字简明扼要。

2、来稿请写出中文摘要(字数为150~200),关键词(不少于4个),稿中图表清晰,附图请用电脑或描图纸描绘两份,稿中所附图及表格,应放在正文中(文中附图还应另存为JPG或PSD电子格式一同投稿);文稿包括图、表,一般不超过7000字。

3、务必提供第一作者的情况简介。作者简介一般包括工作单位、专业职称、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电子信箱和电话)等。

4、信息产业报道接受邮寄和电子邮件方式投稿,来稿请用word97以上版本,提供激光打印稿一式二份。正文用五号宋字体,双栏打印,每栏23字,每页45行,并附寄软盘。英文字母大小写清晰可辩。

5、计量单位一律采用法定单位制(SI制),文、图、表中的单位均用符号表示。

6、参考文献应在引用处上角用方括号标注其序号。

7、来稿请附作者主要工作简历、主要从事技术工作领域、重要学术成就,以供刊登作者简历。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8、请勿一稿多投,编辑部在收到稿件后15天内,答复作者是否录用。录用文章3个月内刊登。

9、信息产业报道对来稿有修改、删节和请作者修改的权力。

10、授权声明:凡向本刊投稿的作者须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完全著作权(版权),该作品不得侵犯其他任何人的权益;因侵犯他人著作权利而引起的法律和民事责任,全部由有关投稿者承担;本刊保留对侵犯著作权作者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本刊有权以任何形式,编辑、修改、出版和使用该作品,而无须另行征得作者同意。

信息产业报道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北京国际会议中心4层

邮编:100101

主编:唐锐

信息产业报道发文选摘

  • 1、资源价格改革或将推迟

    作者:AIC

  • 2、环球经济

    作者:--

  • 3、台湾外包业的竞争力

    作者:何粲

  • 4、网游的财富物流商机

    作者:文斐

  • 5、政策

    作者:--

  • 6、公司

    作者:--

  • 7、竞争环境

    作者:--

  • 8、行业环境

    作者:--

  • 9、数据

    作者:--

  • 10、3PL的十字路口

    作者:梁正

信息产业报道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北京国际会议中心4层,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