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广电宽带论文:广电宽带定位及营销方略

广电宽带论文:广电宽带定位及营销方略

本文作者:张艺作者单位:浙江省桐乡市广播电视台

增加自身实力

形成个网分明.客的信任来源于自身的实力,完备的产业组织结构,加上囊括各色网络实力人才,加之前文指的服务品质以及创新上进的企业宗旨,才能更好的吸引更多的用户以及投资商,做到经营资金的良性循环,最后才能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将政府网、教学网进行进一步的创新和维护,同时考虑建设智能化小区刻不容缓。

多向运营方式

广电宽带网络的定位远远不能局限于单向的运营方式,目前为止多业务商级的运营网络方式,才是最适合广电宽带网络。回看传统的广电网,均是是公益性的以传播手段为主的服务网络,其最终目的主要是为了服务于政府行政单位,并未做到普遍于大众。

广电宽带网络市场的经营方略

1充分利用合作与竞争的市场行情

联通、移动、电信、铁通等等的竞争,是基于联通在电信的基础上得知而来的,限时广电网内,再连入电话公网后,也是利用了电信电话网,广电的互联网和信息服务也必须要联入电信等公网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此可以看出,如何在众多网络经营商中间,充分的利用和把握其优势,是广电宽带网络市场的一大进步空间。

2摆脱传统的营销方式

传统的宽带网络的营销方式是客户上门申请,然而随着广电网络多业务和多客户的现状,传统的营销方式早已不能满足现状的需求,在网络市场发展到一定规模后,改销售转向营销是广电宽带网络市场的必经之路。将广电宽带网络市场的下一步经营重点放在网上应用业务的开发经营上,将宽带业务不断的拓展和创新,从而获得更多的客户的信任,这才是广电网络市场最需要了解的。

3高服务的保障

广电宽带网络市场说到底就是服务于大众,做不到服务为民,将普遍大众的宽带网络的质量保障作为自己的宗旨,无法建立良好的市场形象。因此,优厚的承诺和高效的服务便是广电网络要进去的目标。最优惠的性价比服务,因地制宜的灵活组网,多方式的接入方法都是广电宽带网络市场需要考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