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管窥户外广告与图形元素

管窥户外广告与图形元素

一、图形元素在户外广告效果的表现形式

在户外,我们不难看到有非常多的广告充斥其中,有的是路牌广告,有的是霓虹灯广告,有的是灯箱广告等等这些都是户外广告的表现形式,这些户外广告带给人们视觉冲击是无可比拟的。在户外广告的效果表达中,都是通过具体的,直观的,简捷的视觉感觉传达出来的,在图形元素的相互配合和衬托下共同的表现这一个广告主题,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户外广告有的时候是一个城市文化的象征,点缀着我们整个城市的美丽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这就是图形元素在户外广告效果的表现。

1.户外广告效果的表现形式所使用的直接方式

在户外广告的效果表达中,都是通过具体的,直观的,简捷的视觉感觉传达出来的,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广告想要表达的意思,有的时候广告带给人们的这种视觉的冲击力还会让人回味无穷,享受到广告带给人们的惊喜。户外广告表现的是某件商品在某种情况下最美的姿态,通过这种美态让更多的人喜欢,接受才是最终的户外广告的目的,在众多的广告牌中,如何的一眼就被其中的一个广告所吸引,这是一个广告质量的象征,图形元素让户外广告更加的色彩明快,简单通俗在户外广告的宣传和成效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增强了视觉的感染力,起到了户外广告把信息传播出去的目的。

2.户外广告效果的表现形式所使用的间接方式

有的户外广告可能看上去很简单,普普通通的几个图形,让人一下子不知道它想要诉说什么,组成户外广告的图形元素很简单,但是表达的意思却很抽象,这是户外广告的间接表达方式,是在直接表达方式的基础上的创新发展,它所具有的特点是引起人们的好奇心,引导人们想要不断的探索下去,紧紧的抓住人们的注意力,引起人们的兴趣,加深人们对于户外广告所宣传的产品的印象,从而达到户外广告的广告效应。

二、图形元素在户外广告中的应用方法

选择正确的图形元素,选择合适的图形元素的表现方法,将会造就一个成功的户外广告的新形式,用图画的寓意来表现户外广告的语言,用图画的色彩来表现户外广告的效果,用图画的简单明快来代替纷繁复杂,把图形元素的表现方式恰当的运用到户外广告的创作中,让户外广告成为一种文化,让户外广告成为一种潮流,让户外广告更加的深入人心。

1.合理整合户外广告的图形元素

合理整合户外广告的图形元素,直接的图形元素整合轻松明快的告诉人们户外广告所要表达的意思,通俗易懂,让人印象深刻。间接的图形元素整合留给人们以悬念,增强人们的探索意识,在不断的探索中寻找到户外广告所要表达的意思,可以让人们在明白户外广告的真谛的时候,还会有一种满足感,享受到探索的乐趣,为我们的生活平添了几分色彩。

2.注重整合图形元素之后的户外广告效果

户外广告作为一个广告媒介,它的使命就是让人们深深的记住它所传播出来的信息,不管我们使用何种方法去整合图形元素,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把广告产品宣传出去,打出知名度,增加产品的销售量。凭借着户外广告的种种优势,结合图形元素带给我们的色彩冲击,吸引人们的眼球不再是一个问题。四、结束语总之,图形元素是一个户外广告是否成功的关键,对于户外广告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图形元素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让人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图形元素的魅力,户外广告依靠着图形元素,一定会呈现给我们一个更加美丽的画面,一个更加有魅力的城市。

作者:鞠晓玲夏媛媛单位: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