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员工食堂承包合同

员工食堂承包合同

甲方:*市振林磁业有限公司

乙方:

为了加强管理,改善员工食堂的面貌,提高员工就餐质量,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同意将员工食堂由乙方承包经营,为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特订以下协议:

一、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提供灶房、餐厅及一定的厨具设施。

(2)甲方无偿提供水、电(仅限电灯、冰柜及鼓风机,不许使用高电量电器。)

(3)甲方按承包合同规定监督乙方合法经营,并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4)甲方协助乙方维护员工食堂就餐秩序。

(5)甲方有权对乙方因操作失误和管理不善造成的食物中毒及其它事故进行应急处理,以免事态扩大。

(6)甲方有权对乙方的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并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乙方未按甲方要求进行整改的,视情节严重程度提出警告或处罚。

2、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必须按照甲方的生产经营需求,适时供应甲方所需各餐,为甲方员工提供必要的主食(包括中餐和晚餐),并做到经常更新主食花样。

(2)乙方必须遵守国家的有关行业管理规定,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严禁采购供应腐烂变质的食品,保证甲方员工的饮食安全;必须保持食堂操作间、就餐大厅及食堂周围的清洁卫生,为甲方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3)按甲方要求做好消除蚊、蝇、鼠害。

(4)乙方应无条件服从甲方各项管理,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履行职责,搞好本职工作,对违反规定者甲方有权处罚直至终止合同。

(5)乙方负责厨房设备及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甲方财产保值,若食堂设施设备发生人为破坏,乙方需照价赔偿。

(6)乙方在承包经营期间所购置的物品在解除承包合同后,一律自行处理。

二、双方的其他约定事项:

1、甲方要求乙方饭菜量足,中餐价格3.5元(员工就餐付现金2元;公司按员工就餐人数,每人补贴1.5元),晚餐1.5元(员工就餐付现金0.5元;公司按员工就餐人数,每人补贴1元)。

2、因乙方操作失误和管理不善等因素造成甲方人员食物中毒或乙方人员遭受伤害的,由乙方负责赔偿并承担全部后果。

3、本合同签订后,乙方须依照甲方要求先交元押金,待三个月后再补交元,共计交押金元。

三、违约责任:

一方有意终止合同,应提前一个月向另一方提出,否则,须根据实际情况赔偿另一方经济损失。

四、本合同期限为期一年,即年月日起年月日止,合同期满前一个月内,由双方协商是否续签合同。

五、本合同在执行中惹发生争议,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申请仲裁或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六、本合同双方签字后生效,一式三份,甲方一份、甲方财务处一份、乙方一份。其他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签章):乙方(签字):

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