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房屋的竟价买卖合同

房屋的竟价买卖合同

出卖人(甲方):____市____镇____村委会

买受人(乙方):

经________村全体村民代表大会研究通过,现将村集体所有的原____的房屋所有权通过评估标价面向________的形式,公开转让所有权。为此,双方特订立此合同。

一、标的

名称________,座落在____________,面积________平方米________结构。四至:东至________,西至________,南至________,北至________。宅基地使用面积平方米。

二、价款________元。合同签订当日一次性付清。

三、乙方付款后,产权属乙方所有。由乙方负责办理产权变更手续。

四、房屋买卖契税由乙方承担,由乙方负责办理产权。

五、违约责任

1、甲方按合同约定按时将产权移交给乙方。逾期移交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2、乙方必须按期付款,逾期付款甲方有权收回标的物,损失由乙方承担,所交款不退。

3、房屋移交后,乙方承担防火责任。由于乙方使用不当造成火灾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