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面粉公司销售合同范本

面粉公司销售合同范本

销售合同范本

××*面粉公司销售合同

甲方:

乙方:

签订日期:200*年月日

签定地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以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乙方就销售甲方生产的大发公牌和阴山牌系列面粉事项签订本合同书,并共同遵守下列条款:

第一条:合作总则

1、甲方授权乙方为××*面粉有限公司在××地区独家销售商。

2、乙方的产品为甲方生产的××*系列面粉及相关产品。

3、甲乙双方任何一方对另一方的商业行为、法律行为及经营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二条:甲方的责任

1、甲方在双方合同签定后15日内向乙方提供“××*面粉有限公司”××地区商铭牌或者证书;同时在有关对外宣传活动中需注明乙方授权商身份。

2、甲方必须保证其产品生产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的规定,负责提供一切与本合同产品相关的合法手续及证件。并承担由产品暇疵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及费用。

3、甲方为乙方开据相应金额的发票,并承担相关税费;

4、甲方保证供货供应,在收到乙方发货请求后三个工作日内需将产品发出(以传真订单为准),并负责联系和办理货运相关手续;

5、甲方如有新产品或者产品更新,须及时通知乙方,并向乙方提供产品样品。

6、甲方有义务进行产品的宣传,并免费向乙方提供相应的产品宣传资料。

7、如乙方无法按照合同规定履行职责及义务时,甲方有权按照合同规定取消资格。

第三条:乙方的责任

1、乙方以××*面粉有限公司××地区商的名义,负责××*系列面粉及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其中××*具体负责区域内的批发市场开发及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其他市场开发及管理工作;详细分工及相关事宜由2人另行协商确定,并形成书面备忘录。

2、乙方应为其发展的用户开据全额发票,并自行承担相关税费;

3、自觉树立并维护产品的品牌形象,不得有任何有损于甲方及甲方产品的行为。

4、全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避免重大投诉事件发生。

5、做好市场营运工作,及时向甲方反馈市场信息。

6、保守甲方的商业机密,不得将合同书内容、相关的销售政策及整个营销运作过程透露给第三方。

第四条:费用承担及货款结算

1、在北京地区的产品宣传及市场开发由乙方具体负责,费用由甲、乙方双方各承担50%。乙方在进行产品宣传或开展市场销售策划前,应向甲方提出书面申请和费用计划书,经批准同意后方可组织实施。

2、在销售期间的运输费用由乙方承担。

3、乙方应在每批货物发货30日内(以发货单为准),向甲方支付货款。支付方式可采取支票、汇款或现金等形式。甲方应为乙方出具收据。

第五条:价格

1、期间,甲方按以下价格为乙方供货。

2、销售期间,如遇地区性粮食价格普遍上涨,甲方供货价格不得超过同类标准平均上涨额度,并须提前与乙方协商。第六条:违约责任

在合同期内,未经对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解除、违反本合同,一方违约给另一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根据其后果和责任的大小予以赔偿。

第七条:合同终止

1、一方需提前一个月向另一方提出终止合同的书面通知;

2、乙方停止经营本合同所涉及的业务;

3、甲方或乙方有违反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及严重违反本合同规定。

第九条:其它

1、变更本合同条款中的任何内容,需有双方签字的正式书面更改文件。

2、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签订与本合同有同等法律效益的书面补充协议或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可以提交本协议签订地有管辖权的法院诉讼解决。

3、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各持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面粉通讯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江苏省粮食局

现代面粉工业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江苏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