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2009年8月10日,在*经*和*介绍我被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来,我在党组织团结求实,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中亲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团结奋斗的快乐,我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无论从政治上,还是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党内一系列教育活动,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在一年的预备期里,我认真的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中共党员。20*年1月15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郑重的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新党章指出: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以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加深了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和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认识,积累了治党治国新的宝贵经验,形成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反映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我国社会主义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始终做到“三个代表”,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2009年11月8日,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日子,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报告。十六大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一道确立为我们党要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十六大报告全面分析了我们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阐明了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十六大给图强的中华民族以不竭的勇气和力量,它凝聚了千千万万炎黄子孙昂扬向上的精神,奏响了时代的凯歌。

一年来,我积极参加党员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发起的各种活动,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在临近毕业找工作时期,我积极配合刘老师做好毕业班的工作,把就业信息迅速传达给同学;在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实习期间,我出色的做好各项工作,并写了实习报告,获得了班组长的好评;平时我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如党员联谊会等,努力完成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为04级同学的就业指导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在一年的组织生活中我深深的感受到老党员同志对同志的关爱和对工作的热忱,沈老师和刘老师为了给毕业班的同学联系工作而忙到了深夜;我们毕业了,各位老师还时常关心我们的近况,关心我们的工作,她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组织的熏陶和同志们的影响使我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光荣和骄傲。

在党组织、老师的帮助下,通过对党章、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领悟,我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一丝不苟的来做好每一件事情,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我深知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因此我参加了复旦大学计算机网络专业本科的自学考试,参加了北大青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认证的ACCP软件工程师的培训,希望用自己的所学更好的服务于社会。